新金山海水浴場2007/7/15

2007071621:27

 

本來今天是要開車回台南看阿嬤的,因為阿嬤剛從醫院出院

孝順的小b一天到晚唸著:"我好久沒有回去台南看阿嬤,我好想回台南看阿嬤...."

可是小b有點小咳嗽,被抵抗力還很差的阿嬤嚴格禁止,怕傳染給她....

 

所以我們只好另安排行程,把拔想帶小b去玩水,可是媽咪怕大家都會中暑

最後決定去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有室內池,也有海水浴場

到了金山,一定要去市場廟口吃鴨肉的啦....

沒想到,真的是人山人海耶....把拔提議在附近隨便吃吃,不死心的媽咪,還是堅持去找找位置

運氣很好,一下就有位置,就讓把拔去廟口搶菜回來給饑腸轆轆的母子吃囉...

這是一定要點的鴨肉....

 

炒麵

 

蘆筍沙拉

 

這是併桌的年輕人叫的魚

 

把拔切切麵給我吃哦....

 

吃飽了,天氣陰陰的,一點也不熱,還小小的飄雨,把拔媽咪看到有人賣小斗笠,買了一頂給小b

猜猜多少錢,老闆比了三個指頭,媽咪還以為要三百元哩,沒想到是三十元

二話不說,把拔立刻買下,還直說小鎮的人真老實,不會隨便喊價騙觀光客

 

我們開車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直接到最裏面的新金山海水浴場

本來大人要票NT$100,小孩NT$50,不過因浪大,不能游泳,所以只算大人NT$50/人

售票小姐說小B還小,不用收錢.....

 

我們往海灘走去囉

 

拿出我的水桶工具來玩沙

 

媽咪帶我去泡泡海水

 

我還是覺得玩沙比較有趣





大肚婆賣力的幫小B堆沙

 

這是我們完成的奇怪造型的火山哦....

 

要來破壞囉,這個我最在行



 

換把拔做個山洞

 

看我一腳踩壞它

 

要回家囉,先去沖沖水,哇,好冰哦.....

 

沖好水,換好衣服,旁邊有個媽媽才和媽咪說廁所裏有獨立隔間的沖洗室,還有吹風機哦

回家囉....

 

把拔發現販賣部有賣水槍,買了一隻小水槍給小B,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回到家,大家趕快洗洗澡,好舒服哦

媽咪翻遍冰箱,煮了蕃茄蛋包飯給我們吃哦,有肉絲,洋葱,又炒了青菜,煮了湯湯....

我的蛋包飯還加了愛心哦......很好吃耶....

 

其實活動中心有個溫泉健身館,裏面有兒童戲水池,小小滑水道,很不錯,

可是小B年紀還小,還不太敢自己玩水,只肯玩沙子

他告訴媽咪說:"等我長大,再來玩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