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兄與小虎妹

2009010921:38

 

呵呵...猜猜我是誰....

我們就是遠近馳名的蜘蛛兄與小虎妹啦....

 

 

看看我的蜘蛛人扮相...真的很神氣吧...

我的手可是會發射出蜘蛛絲哦....

 

 

我是正義的化身....壞人都怕我啦...

 

 

其實這才是我的真面目....

 

 

缺了四顆牙的均均啦....

 

 

再來是咬著奶嘴的可愛小虎妹俏皮上場囉....

 

 

厚...我是可愛的小老虎,不要叫我母老虎啦...

 

 

看看我...還有小尾巴哦...

 

 

作幾個可愛的表情給你們瞧瞧...






 

檢查一下,看看我的爪子利不利哦....

 

 

...我是漂亮的小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