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變大米

2009092307:06

 

這是小米,我們家的一員

 

 

小米有長長的牙齒

 

 

把拔幫他清理籠子時,有時還會用利利牙咬把拔哦

 

 

從今年一月,小米到我們家,也好長一段時間了....我愛小米

 

 

上次有回把拔忘了關籠子的門,小米在家不見了兩天...

我們都好怕牠沒食物會死掉,或到處咬東西,四處便便

還好後來有找到...

 



全家人都覺得原來活動力十足的小米越吃越肥...

也不像原來那麼愛跑滾輪了

 

 

小米最愛吃葵花子了,別的飼料牠都不太愛

 

 

均均都說小米現在應該要改叫大米或老米了...

 

 

恩恩每天回家最愛看看小米,一直叫著小米...

還會提醒把拔媽咪餵小米,幫小米加水

 

 

今天把拔幫小米更換木屑,兄妹倆又搶著要看小米...

 

 

呵呵,小米好可愛..

兄妹知道媽咪不愛這種毛茸茸的小動物

老是拿來嚇媽咪...

 

 

嗚嗚...把拔不讓我用手去抓小米啦...

妹子...妳也哭得...太有表情了...可以去演戲啦...

 

 

小米還是不時表演吊鋼索...

 

 

也會跑滾輪...雖然現在的體積大了不少...

 

 

晚上大家睡覺的時間,小米就在籠子裏運動

 

 

夏天,天氣熱,小米老是爬滾輪上四腳朝天的躺著

 

 

別吵我了,我要睡覺了....





 

好吧...那還是來玩我最愛的汽球吧...

 

 

這樣是不是很可愛啊...

有空來我們家看小米哦...

 

其實媽咪一直很耽心萬一小米掛掉怎麼辦啊??

獨角仙我還可以幫均做成標本....做獨角仙標本 2008/7/11

這個...就傷腦筋啦....真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