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格峰

2007061810:14


再來補一些德國行腳...

這天我們來到的是德國最高峰....楚格峰Zugspitze (2962m),位於德國及奧地利之間

Tour行程安排,先到一小鎮上的僧侣寺稍作停留及休息,沒事就到處晃晃,去裏頭看看人家望彌撒,捐個小錢

 

跟著同行的未婚男女照...相親照....

 

我們的巴士

 

我們的目的地

 

在山腳下,先坐纜車上山,纜車來囉...

 

山上風景

 

一到山上,溫度顯示只有攝氏三度,不少遊客還去買雪衣,後來出來走走,發現也還好,風很冷,陽光也很強

我和同行的 Eric, Karen

 

最高峰,不少人是真的用爬的攻頂

 

我們還是遠遠的拍拍就好,陽光強得睜不開眼

 

無所不在的大黑鳥

 

又冷又餓,找些東西來吃吃吧

 

喝個熱湯,好像是用綠色豆子打的湯,還加了德國香腸切片

 

還叫了麵包還是香腸,忘了,一下全進肚子裏了

 

又坐一段比較小型的纜車到下面山腰的冰河區,纜車往下行進中...

 

目前溫度...還有九度,還好還好....

 

小教堂

 

Karen, Eric, Zoe

 

遠眺纜車站

 

遇到幾個台灣來的工程師,也跟著我們互相拍照,還幫我們取景咧.....

 

再換這種有軌道的車子下山,當然...先上個廁所.....

 

在車上,我們有點累了....

 

到中間的月台又換了另一台列車

列車外觀

 

這個行程,可能因為交通的關係,要搭巴士及不同的纜車,列車,記得費用也是Munich近郊行程裏最貴的

好像也要歐元一千多,約台幣四五千元吧...

不過現在你問我確實的價格,我也說不出來,沒辦法,對錢的東西永遠沒法記住超過一個月....

大家有機會或有興趣可以在德國當地的旅遊行程再找找看.

我是很喜歡去山上的,空氣很好,視野也遼濶,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楚格峰,很漂亮的地方,

有機會到德國,記得也來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