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主紀念館 2007/10/14

2007101611:46

 

大肚媽在醫生的告誡下不敢跑太遠,小B想要去台灣民主紀念館餵魚,趁著沒下雨,就開車去走走

現在的台灣民主紀念館都好醜哦...一直搭著鷹架...

以前小B最愛爬樓梯上去看看,現在也圍起來了,不能爬到上面去囉...

 

在福華劇院咖啡吃了麵麵及草莓塔後,先到魚池看看...咦...賣魚飼料的機器不見了!

繞到另一頭找找,哇...真的都被拆掉了耶...好失望哦....

來,媽咪用新相機幫你拍拍哦...

 

妳在拍我嗎?

 

媽咪肚子卡著蹲不下去了,還是交給把拔來拍拍吧....

媽咪跟你說哦,要看鏡頭啦....

 

不配合的小B還是自己到處跑跑,所以把拔就只能一直猛按快門...

 

天氣陰陰,小B膚色又黑,下次我看得帶著白色板子來幫他打光才行....

 

戲劇院及音樂廳也都因要整修屋頂而圍了起來...好可惜哦...

小B在廣場跑跑

 

看我耍功夫...

 

碰碰碰,我來打飛機...

 

走了一大圈,媽咪的腰超級酸的啦...唉..還是不要太逞強...

回到家,原來的瞌睡蟲又跑走了,小B又玩起玩具...

媽咪...我肚子餓餓...

好吧,媽咪煎可麗餅給你吃哦....

 

煎了四片,夾層再塗些些草莓果醬

 

疊起來就成了千層蛋糕囉...看來跟媽咪在台南深藍咖啡館買的也不會差很多呀...

而且媽咪加了雞蛋,鮮奶...很香哦...又不會太甜...媽咪覺得很好吃啊....

偷吃了幾口的媽咪,血糖值直線上升...套句小B的話...粉類的(澱粉類)果然厲害....

 

幫小孩拍照真的很難耶,尤其是膚色又黑,又不配合乖乖看鏡頭,又不會在原地不動的小B

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拍了約百張,大概也只有幾張還可以看的

看來把拔媽咪還是要多加練習,多熟悉一下這台機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