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2008/12/7

2008120900:48

 

今天天氣好,我們到離家不遠的富陽自然生態公園走走...

 

 

均的學校曾來這兒戶外教學,所以均說:"我來帶路"

 

 

先到軍事涵洞遺址區瞧瞧

 

 

裏面有不少的姑婆芋

 

 

你們可要好好看清楚禁止事項哦

 

 

整裝待發,沒法推車,把拔要背著妹子走走囉

 

 

我是小小嚮導



 

難得在市區還有這麼多的植物綠樹

 

 

往哪個方向走呢

 

 

努力往上爬

 

 

均和媽咪,我們休息休息

 

 

恩和....把拔...

 

 

繼續向上走

 

 

戀戀蟬聲休憩區,再休息一下

 

 

可愛小恩恩

 

 

均均和恩恩

 

 

嗚...我不想走路,不要叫我來爬山....

 

 

來個可愛表情...



 

一個小哥哥被恩恩吸引過來了....

什麼??要找我講話哦??



 

等一下哦,我把拔說要先問問他....我先走囉...

(小哥哥失意中....)

 

 

穿了鞋不太會走路的恩恩...

 

 

出門還要帶個玩具的均均

 

 

那...我還是來個狗爬式好了...



 

我還是最愛和哥哥玩了...

 

 

好了,我們下山囉...

 

 

小哥哥啊...把拔說我還太小,不可以交男朋友...我們有緣再見了...

 

 

公園裏有好多蝴蝶...發現枯葉蝶...

 

 

看到了沒,是螳螂耶...

 

 

這地方空間不大,我們走走,享受一下新鮮空氣,就回家囉...

 

 

接下來...父子倆想想...要去哪兒吃飯囉...

 

富陽生態公園,有不少的動植物生態哦...

每個月第二個週日上午,還有免費的導覽哦...不過可得事先報名...

可惜媽咪和均均用力找,沒找到台北樹蛙....

明年四月,我們再來找找螢火蟲的蹤跡哦...

****************************************************************************************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網站: http://fuyang.sow.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