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餐會 (2007/12/15)

2007121716:34

 

2007/12/15是均均幼稚園的耶誕晚會,總是邀請同學們一家一菜一起同樂

去年媽咪自製三角飯糰及小飯糰,銷路很好哦....

不過今年媽咪沒法準備,把拔說他會負責,買了一些包子還有飲料送去

雖然媽咪才動完手術,不過無論如何總是很想看均均的表演,所以還是到學校參觀囉

 

這是校門口的充氣聖誕老人

 

這也是校門口擺設的耶穌誕生的馬槽

 

媽咪之前告訴小均均,媽咪小時候上主日學,教會佈置的馬槽內都會放燈泡哦

不過均均每天回家都告訴媽咪,學校的馬槽沒有亮燈

今天我們到學校,均均發現真的放了燈泡哩...嘻..媽咪不會騙人吧....

 

我先來嚐一口把拔買的潮州包子,動作太慢就會被搶光光囉...

 

阿公也來幫我攝影囉....

 

學校佈置了很漂亮的燈海隧道哦...

 

輪到均均的大象班表演囉...我們站第二排啦,在兩個小美女中間後面就是我啦...



賣力的搖下去囉...



看我帥氣的舞姿...

 

這是媽咪幫均均拍的短片哦,在家都不肯表演給媽咪看,

雖然在台上有點打混,不過媽咪還是覺得均均表演得很不錯啦

轉檔後不是很清楚,不過應該還是看得出來

 


表演完畢,下台囉

 

這位身體不適,肚子痛痛的媽咪,還拼命衝到台前幫均均拍短片,放均均的表演短片一起瞧瞧

 

表演...成功!!

 

擺個酷酷的勝利姿勢

 

阿公阿婆也說我表演很棒,老師還送我糖果獎勵哦...





表演前均均一直在家跟媽咪說他不想跳舞,到了學校也一直黏著媽咪

還好表演前,老師把小朋友們集合起來,要家長們不要跟在他們身邊

不然均均一定又撒嬌,巴著媽咪,哭哭不去表演的

每次看著他表演,媽咪心中就莫名的感動,眼眶總是溼溼的

...我的均均...長大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