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練武功

2008062723:30

 

我是恩恩,現在七個多月,我最厲害的就是我的腳功啦....

看看我練武的影片吧.....

 

 

2008/6/5可憐恩恩發燒,很乖的配合貼著涼涼貼哦.....

還好現在都沒事了....

 

 

我最愛跟哥哥玩了,老是爬到他身上或抓他頭髮...趁他不注意時拿他的玩具...

 

 

阿婆說我是小牛,大人都抱不住,喜歡在地上爬來爬去的...

 

 

我喜歡咯咯咯的笑,

在床上,我都會爬到媽咪身上,抓她頭髮,吃她,自己就很樂...

 

 

我爬得很快囉,每天在地上幫媽咪拖地...

我還會喜歡爬到沙發旁,用手把身體撐起,扶著沙發站著....

 

 

我最愛爬到電風扇下去按電扇開關,

每次哥哥都會大喊:"妹子,妳不要關電風扇啦....這樣我很熱咧..."


 

 

6/24媽咪發現我下面冒了兩顆小白牙囉....

所以我現在什麼都好想吃,看大人吃東西,嘴巴也一直跟著動...



 

 

最近我都自己拿著米果吃吃囉...

原來ㄋㄟㄋㄟ以外,還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哦....

 

 

七坐八爬九長牙,我現在可是會坐會爬也長牙囉...

 

 

大家不要太想我...我會努力長大的...有空再來報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