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成長記事 2010/9,10月 (2y11m-3y)

2010112321:45

 

又好久沒記錄恩恩的成長囉

趕快來補補

 

小恩恩很愛畫畫,總是自己拿著筆亂塗鴉

 

 

妹子愛吃冰淇淋

我們買了甜筒餅乾,加了冰淇淋,好好吃哦

 

 

哈哈,圓滾滾的小肚肚都跑出來了...

 

 

這天在阿公阿婆家,手指被玻璃屑割到

儘管傷口很小,血也一下就止住了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妹子還是堅持兩手握拳,不肯張開

 

 

連吃東西時

兩手還是握著拳

 

 

吃著最愛的饅頭...

這樣也能吃啊??

 

 

很喜歡學哥彈琴,拉琴,每次都跟媽咪說她要彈琴,拉琴

看哥練鋼琴,總會像個小老師,跟哥說":手要像這樣啦"

 

 

每次都說:"我想不要..."

哥就會糾正她說,是"我不想要..."啦...

 

 

恩恩出門不愛走路,老是巴著把拔要抱抱

不過很喜歡跑跑,每次拉著媽咪一路跑,可以跑好遠哦...

 

 

自從七八月完全戒尿布後

就算半夜想尿尿,也會跟爸媽說,要爸媽帶她去廁所尿尿

 

 

半夜想尿尿,摸黑看不到人

還會叫把拔的名字:"謝X成,謝X成...."

 

 

做錯事被媽咪罵

妹子馬上跟媽咪說:"媽咪,對不起...."

不然就說:"媽咪,我喜歡妳...."

 

 

在家總會跟媽咪說

學校同學XXX如何如何

誰誰誰和她玩,誰誰誰弄她

說了好幾個名字

媽咪半信半疑去問老師,還真有其人

 

 

很愛上英文課

回來會一直跟阿婆說自己的英文名字叫做'Ann

 

 

媽咪回家沒立刻去洗手

管家婆小妹子就會提醒媽咪說:"媽咪,妳還沒有洗手..."

 

 

妹拿了吸管

居然就自己像指揮一般的手揮了起來

還哼起命運交響曲的音調

把我和把拔都給嚇了一跳

不知她怎麼會這招的

 

 

喜歡戴媽咪同事給的小小墨鏡來耍酷...

 

 

哥哥要騎車,妹子也陪哥去騎

不過恩恩不愛嚕車,嚕沒兩分鐘就說好累

 

 

還是玩搖搖樂最開心啦

 

 

把拔送我一個小豬撲滿

因為上次買的撲滿被妹子搞壞了

 

 

天生就愛搞笑...

 

 

抱著心愛的米老鼠被被

堅持躺在地板上睡睡

 

 

真是好隨性的睡姿啊...

 

 

這是我的巧虎抱枕

 

 

很可愛吧...

 

 

最愛吃巧克力

 

 

每次都吃得滿嘴都是...

 

 

又學哥哥搞笑

比劃起來

 

 

突然發現小腿上有個傷口

就很傷心的哭了起來

 

 

一直說:"好可怕,太可怕了...."

媽咪怎麼覺得小妹子哭起來也好好笑啊...

 

 

沒一會兒又可愛的擠眉弄眼

 

 

媽咪說:"換閉右眼"

恩恩不會,就用手指來幫忙

 

 

又想起腳受傷的事

心情又難過了起來

 

 

媽咪逗逗她

又好開心了...

 

 

這小女生真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啊

 

 

現在家裏電話響,恩恩都搶著接電話

把拔加班打電話回家

妹子說:"把拔你在哪裏??我好想你哦..."

 

 

我是怪物...

 

 

 

最喜歡聽英文CD

每週日都拿著英文課本認真的複習

 

 

恩恩常會學老師的口氣教媽咪

要媽咪跟著她唸

像個小老師

 

 

拿了玩具排笛亂吹一通

還會邊哼著小星星的曲調

好像真的在吹小星星

 

 

把拔看妹子流汗,皮膚又過敏,很捨不得

就說帶妹子去把頭髮剪短好了

一到魔髮屋,恩恩又開始大哭

後來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剪了頭髮

 

 


每回出門,都要A些東西回家

這天我們去101,妹子又堅持要買個球

 

 

回家好開心的玩球

 

 

每天都會點名把拔或是媽咪陪她睡

有時還會點名要跟哥哥睡

就自己抱著小被被跑去跟把拔和哥哥擠一張床

 

 

把拔生日時,媽咪買了皮夾皮帶給把拔

聽說是把拔的生日禮物

兄妹和把拔一起打開來看時

小妹子宊然大哭了起來

很傷心的說:"..我沒有生日禮物...."

 

 

十月底,小恩恩滿三歲囉

媽咪買了禮物送給恩恩

希望她健康長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