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去

2009011300:30

 

今天天氣真冷,不過太陽公公有露臉,我們到附近學校運動運動...

先來做做暖身操...

 

 

來,跟著我扭扭腰...

 

 

二號選手也來準備囉...

 

 

先來熟悉一下場地

 

 

厚...陽光有點強哩...這樣我白晳的皮膚可是會曬傷哩...

 

 

好了,一號選手已經遙遙領先了...

 

 

抵達終點....獲勝的是....均均選手....

 

 

蝦蜜...本姑娘才在熱身耶....比賽結束了哦






接下來,進行下一個挑戰...

 

 

哇,要保持平衡可真不容易啊...

 

 

我也來試試...媽咪啊...太難了吧...

 

 

我們兩個還是來學猴子爬好了...

 

 

這個就難不倒我了...

 

 

二號選手又躍躍欲試囉

 

 

看看我的正確示範...

 

 

像...這樣是嗎

 

 

一號選手又完成這個項目...

 

 

二號選手也有優異的表現...爬得非常的高...

 

 

一號選手努力繼續接下來的鐵人十項...

 

 

媽咪呀...我有懼高症啊...還是趕快下來吧...

 

 

再來攀爬陡坡....

 

 

過程省略...其實是爬樓梯上去的啦...

 

 

沿著步道走下去...

 

 

大眼睛...訓練手腳協調....有點難啦...

 

 

練練臂力...

 

 

吊單槓...偷吃部哦...

 

 

來個平衡訓練...

 

 

終於完成了今天的訓練項目了

我可以來玩耍,欣賞風景了...

 

 

操場上就看得到101哦...

 

 

很美麗的校園,種了不少植物花卉...






 

 

還有很多鳥屋哦...



 

 

介紹一下這個很漂亮的植物...輪傘草...




假日不出門走走,小朋友在家裏不是看電視就是胡搞瞎搞...

喜歡有大的空地可以跑跑跳跳的均均,一直要把拔帶他去學校的操場跑跑...

我們到離家不遠的小學走走...

一到學校,看到有大大的操場就高興得不得了,跟著把拔去跑了幾圈...

有空還是要多戶外運動運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