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祐表哥生日

2007083123:31

 

今天是祐祐小表哥的九歲生日,他說生日都沒什麼人一起慶祝,

所以把拔就去載姑姑一家人到阿公阿婆家,多一點人一起過生日比較熱鬧啊...

我最喜歡跟姑姑撒嬌了,所以我要姑姑幫我洗澡,呵呵...第三點不露哦...

 

你看,表哥們又在玩電腦啦,我都在一旁看熱鬧

 

我從小就喜歡和表哥們玩玩囉

 

這是今天的壽星祐祐表哥,他還幫我們小朋友都做了生日帽哦...我好喜歡我的帽子耶

 

我們一起胡搞瞎搞





旁邊是姑丈

 

哇...要吃蛋糕囉...這是姑姑買的冰淇淋蛋糕

 

姑丈來點蠟燭囉

 

大家準備好唱歌,關燈...

 

吃蛋糕囉

 

媽咪說我在咳嗽不能吃冰淇淋,所以我喝檸檬茶好了

 

媽咪也不能吃甜的,所以我們都沒吃到好吃的蛋糕...

 

小B很聽話,因為氣管不好,己經很久都不吃冰涼的食物,也在醫生叔叔的告誡下,不碰最愛的巧克力

不過和表哥一起過生日還是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