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

2008122007:20

 

天平常帶我的阿婆要去外地喝喜酒,媽咪只好請假照顧我....

不過因為我現在很皮,在家都會東翻西翻,把家裏所有抽屜櫥櫃裏的東西全部丟得到處都是...

媽咪收了我又丟,收了我又丟....沒辦法,我就愛玩這遊戲....

所以媽咪決定帶我出來走走,她說我在推車上就沒法胡瞎搞了吧?....

 

我們去逛mothercare,媽咪這次沒買衣服...

不過我看到店裏的紅汽球,很想要,出了店門口還一直吵....

媽咪只好厚著臉皮問店員阿姨可不可以要一個汽球....

還好還好,阿姨說沒問題,拿了一個給我...這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猜猜看我怎麼這麼開心....

當然除了有個搞笑媽咪在一旁逗我之外...還有我最愛的...食物...

媽咪帶我到處晃,買了祝你幸福紅豆餅,我吃地瓜口味的...

有得吃...就幸福啦!!!







 

 

吃得飽飽....................................

 

 

最後給你看看我的長長長長長睫毛....

 

 

再附贈一個我"聞機起舞"的影片...

(機...電視機)

 

 

大家都要幸福哦...



 

可憐汽球的下場....

在媽咪去兒女是寶幫我買東西的時候...

汽球的桿子就被功夫高強的我......折成三段了....

歹勢...不是故意的......

妹子我.........真的有練過...

 

*****************************************************************************

祝你幸福日式紅豆餅

網站: http://happy.obest.com.tw/

******************************************************************************